この世界はイチバン"アイ"してるの

誰ですか




繁簡皆用 看狀況和心情切換

  百里登風  

一點rb新活動的腦洞

01

柳&切原同款的風衣啊!!!!同款!!!超帥的

02

柳和切原是警隊搭檔

柳相當擅長犯罪心理,而切原則是行動派,有時會依照判斷和某種(野性的)直覺提出疑問,剛好破解了柳心中的疑問。

切原:哈,我超厲害!


03

柳太擅長犯罪心理了,被切原吐槽乾脆去當犯罪集團頭頭括弧高智商類型的。


04

柳:我知道你很想講這句話,所以讓你說吧。

切原:哦好那個……全體放下手邊工作!我們是警察!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話都將成為堂上證供!


柳:FREEZE and put your hands up in the air!

切原:(可惡我也想說說看……)


05

切原開車

他們在追犯人之類的,然後切原看見他們的車,跳上駕駛座,柳也只能跳上副駕

切原踩下全油門

柳:「赤也你什麼時候學會開車的!?你不是還沒有駕照嗎?」

切原:(開車)「喔,幾秒鐘前?」

柳:「你真的知道怎麽開嗎?」

切:「嗯……或多或少吧?」

柳:「……」

切原:(打滿方向盤,甩尾)「放鬆點!我有看過你們幾部不錯的電影,學到怎麽開車!」

柳:「……?」

切:「007」

柳:「……天啊」

切:「而且看過柳前輩開過這麼多次了……抓緊哦柳前輩!」(大轉彎)


06

全警局裡的共識:開車不能交給切原和仁王。



所以接下來要搞立海警匪片了嗎,我想到再補

评论
热度(7)
© 百里登風 | Powered by LOFTER